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前往西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6月7日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263

6月6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方志教授,校党委党群工作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欧阳稚文副教授一行前往西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专题座谈交流。西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松涛教授、副院长高乃文副教授、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琳副教授共同参与交流。

座谈紧紧围绕马院建设和思政理论课师资引进进行交流。双方就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特别在科研、课程建设方面积极促进两院交流学习,为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充足的准备。西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希望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立学生实践基地,引导更多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的优秀研究生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实习,为我校提供人才储备。

交流促融合,融合助提升。期望未来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进行多维度的、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促发展。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