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教师合唱团成立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5日      阅读:325

各工会、全体教职工:

喜迎二十大,唱响主旋律,礼赞新时代。为展现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特成立成都东软学院教师合唱团。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启合唱团团员招募,谨邀广大教职工加入。

一、报名范围:

本次计划招募新团员人数不限。有良好的歌唱基础条件,或擅长一门乐器、喜爱音乐的在职教职员工均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25日

三、入团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合唱团管理,坚持参加排练和演出。

2.报名结束后,将进行个人演唱/演奏风采展示:喜爱唱歌的演唱一首歌曲(曲目自选,伴奏自备。为了体现真实的演唱水平,最好不要选择流行歌曲);会乐器的演奏一首乐曲(曲目自选,除钢琴外,其它乐器自备)。

四、合唱团活动内容:

1.有固定排练场所和相对固定的时间,参与系统规范的学习训练;

2.参加学校重大庆典、教职工晚会演出以及工会系统、地方组织的各类合唱比赛等交流活动,记录最美东软之声。

五、报名方式:本次招新采用两种报名方式

1.单位推荐报名:请各工会各推荐至少5位以上老师报名入团(男女老师均需要)。

2.自我推荐报名:请有意向加入合唱团的教职工,自行联系校工会唐韵芝老师。

东软教师合唱团,谨邀您的加入!

附件1:报名表
大小:91648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