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阅读:203

在全校上下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10月25日晚,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为学员们上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加快建设教育强省中贡献东软力量》的专题党课。

赖廷谦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校党委书记赖廷谦授课现场

赖廷谦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深刻理解并认真践行“五个牢牢把握”,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员们认真听课

课后,学员们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殷切期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