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都江堰市港澳侨台人士“凝心聚力担使命 踔厉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编辑:罗金雨 冯雪 图:宣讲团媒体部   阅读:277

2022年11月11日上午,由成都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共都江堰市委统战部、都江堰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党委统战部、成都东软学院“蓉城同心·侨之家”、都江堰市壹街社区“侨之家”共同承办的都江堰市港澳侨台人士“凝心聚力担使命 踔厉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活动,在壹街社区同心广场上举行。

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林雨倩以宣讲的形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部分为文艺汇演,我校师生代表踊跃参加,展示了舞蹈、歌唱、朗诵等节目。

教师林雨倩宣讲现场

教师张藉粱演唱现场

教师白沂灵与宣讲团学生代表演出现场

教师蔡雨晗与宣讲团学生代表朗诵现场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演出现场

文艺表演结束后,编制同心结的手工活动正式开始。在都江堰市生活美学空间茜茹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积极参与中国结编制。

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参与手工活动

活动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演出人员一起拍摄了集体短视频并进行合影留念。

现场演职人员及嘉宾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