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1日   文/罗金雨 邵晚予 图/东软青年宣讲团   阅读:317

为切实加强我校党员发展对象培养教育工作,提升党员发展对象培养质量,4月25日至5月20日,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党校结束了为期四周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现场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顺利完成了讲师授课、自主学习、志愿实践等各项任务,在培训中提高了素质,锤炼了意志,锻炼了能力。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学工部部长蒋利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彭方志、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党委组织部组织干部科科长吕娜六位老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言传身教”“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入党流程及程序”“学习四史”等主题进行认真授课。学员们专心听讲,勤做笔记,并以心得体会等形式,进行了课堂反馈。

党委书记赖廷谦授课

学工部部长蒋利明授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彭方志授课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授课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授课

党委组织部组织干部科科长吕娜授课

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培训,既是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环节,也是帮助党员发展对象了解党,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需要。

以下是在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中表现优异,顺利结业的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结业名单

责任编辑:唐韵芝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