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与都江堰市社科理论界、文学艺术界及新闻媒体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文/党群工作部   阅读:217

2022年12月29日,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社科理论界、文学艺术界及新闻媒体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由都江堰市社科联主席童永飞主持。市委宣传部网信中心副主任刘洪对都江堰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做了介绍。市文联主席严晓霞在会上回顾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

会上,有20余位社科理论界、文学艺术界及新闻媒体界代表发言,我校教师唐韵芝积极发言,她从一名大学老师的角度,畅谈了对党的二十大的理解与感悟: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寄语了广大青年大学生,强调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表明当代青年被寄予厚望,而作为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的一员,我也感到了重任在肩。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课堂教学的全过程,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校教师将继续坚守“身正为师,学高为范”的追求,“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努力成为优秀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奉献东软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