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分团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9日   图/文 东软青年宣讲团   阅读:115

6月27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分团讲师、校党委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老师在学生工作部会议室与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交流,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欧阳稚文老师深入浅出的宣讲,将省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充分鼓励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走好新时代年轻人应该走好的长征路,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宣讲现场

欧阳稚文老师深入浅出的宣讲,将省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充分鼓励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走好新时代年轻人应该走好的长征路,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