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3日      阅读:180

 图/刘鑫月 张洋宁 文/品牌发展部

5月19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会上,赖廷谦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重要回信精神。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关于高等教育、高校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引导广大师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动力。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校长张应辉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分党委、党总支学习计划,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师生开展系统性学习,并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全过程,切实提升思政课程铸魂育人成效;三是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育人水平,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校校长张应辉讲话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体会展开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