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0日      阅读:175

2022年4月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任浩晖 文/品牌发展部

3月31日,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拥护“两个确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教育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推动教育系统党的领导不断加强,人民立场更加坚定,规矩意识不断增强,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全面从严治党取得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付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