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牢记嘱托,勇毅前进”第二期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0日      阅读:109

为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教育部思政司组织部分高校录制了示范微党课。6月17日,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二讲开播,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2022年6月17日9:00通过线上与线下方式观看直播,学习优秀理念和精神。

学习现场

在40分的微党课中,具有浓厚历史底蕴,敢为人先的科研精神的四所高校就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根大地办大学的使命以及为祖国建设积极添砖加瓦的热情做出了生动的阐述。

学生代表发言

学习完微党课之后,四位学生代表先后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们认为,“学习完本次微党课,我们应该认识到党员的身先士卒,不管身在战乱年代还是和平年代,党员都应该修身立德,积极投入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要对人民充满饱满的热情,对祖国充满深沉的热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王晶发言

活动最后,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王晶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出了勉励:要努力学习西南交通大学等四所高校为我们阐述的行为规范,明确精神追求和奋斗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勇担时代复兴的奋斗青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