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泡桐树小学都江堰校区 党建合作共建单位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6月3日   文/东软青年宣讲团   阅读:379

围绕“校际共建、资源共享”思路,共同打造联动发展的党建思政一体化合作共建新模式。探索“党带团、团辅队——大手牵小手,小手拉大手,我们一起走”党建思政建设模式。6月2日,端午前夕,我校与泡桐树小学都江堰校区党建合作共建单位揭牌仪式在泡桐树小学都江堰校区隆重举行。

都江堰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元华、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高正伟、泡桐树小学都江堰校区校长吴雨珂等参加仪式,我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壁、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王晶、党群工作部党建专员唐韵芝出席仪式。

在仪式上泡小都江堰校区校长吴雨珂与我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先后致辞。

我校党委书记赖廷谦致辞

泡小都江堰校区校长吴雨珂致辞

本次高校与小学党建思政共建是省委教育工委多次提出大中小思政一体化的一次大胆尝试,我校作为都江堰市驻市高校,有义务也有责任利用我校优质的思政教育资源,为都江堰中小学思政育人工作贡献力量。

未来,我校将按照“优势互补、互帮互助、两校联动”的原则,在丰富多彩的党建与思政教育之中,共同培养出良好的思政育人文化,从而奋力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与泡小都江堰校区行政办公室主任刘忠超代表两校正式签订了《成都东软学院与泡桐树小学都江堰校区党建合作共建协议书》。

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

泡小都江堰校区行政办公室主任刘忠超

在赵元华副局长见证下,赖廷谦书记、吴雨珂校长共同为“党建合作共建单位”揭牌。

赖廷谦书记、吴雨珂校长共同为“党建合作共建单位”揭牌

在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高正伟的见证下,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壁、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王晶与泡小都江堰校区行政办公室副主任冯骅共同为“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建实践基地”揭牌。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高正伟、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壁、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王晶

两校揭牌仪式现场

在两校学生共同合作的精彩朗诵《强国有我》中,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两校学生精彩朗诵

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5日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强调,鼓励各地高校积极开展与中小学思政课共建,共同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我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托我校学科、人才、设备等优质资源,发挥我校的辐射作用,促使优质资源下沉,不断强化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着力开创大中小学思政育人新局面、谱写党建合作新华章。

揭牌仪式开始前,泡桐树小学都江堰校区校长吴雨珂陪同我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一行参观校园,感受到了泡桐树小学都江堰校区特色的党建工作、多彩的教学模式和丰硕的教学成果。

我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一行参观校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