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图文/党群工作部   阅读:217

12月8日上午,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副教授随都江堰市委宣讲团第四分团到成都市长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都江堰市委宣讲团第四分团团长、市政协主席钟成基主持宣讲会。市领导张思学,市政协秘书长岳艳,市政协办公室、青城山旅游装备产业功能区(蒲阳街道)有关负责人,企业党员代表和工人代表参加宣讲。

宣讲活动现场

会上,黄嘉庆同志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

黄嘉庆同志宣讲

钟成基主席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努力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助力“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本次宣讲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对大家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启发和帮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