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喜迎党的二十大暨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7月3日   图/文 品牌发展部   阅读:17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6月30日,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隆重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暨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校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学校党委委员出席大会,学校师生党员代表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张宪民副书记主持。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隆重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暨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宣读了《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兰翠翠等30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吕娜等5人“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等3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学校党委委员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宣读表彰文件

“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获得者上台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获得者上台领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校各项事业辛勤付出的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他指出,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发表讲话

此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为新时代治蜀兴川、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工作指方向、明路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擘画了宏伟蓝图。赖廷谦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开拓进取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是进一步把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不移地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进一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学校教育教学体系,着力培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三是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切实推动产学研成果转化,积极服务并助推地区经济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进一步构建青城山康养产业文化生态圈,助推地区绿色康养旅游文化产业建设以及绿色低碳经济发展。

站在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重大的责任使命,赖廷谦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要以此次受表彰的优秀集体与个人为榜样,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开拓进取、勇于拼搏,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学习中争创一流,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张宪民副书记就贯彻落实此次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及时准确全面传达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拼搏进取,快速发展的战斗堡垒;二是以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在全校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不懈奋斗;三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为核心,以教师为核心,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着力抓好党建工作、思政工作与教学工作。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乘势而上,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发表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