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图/文 校党校   阅读:21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培养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党员发展对象培养质量,10月24日,我校举行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党校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A3-204展开。

本次开班仪式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赖廷谦教授、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宪民教授、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蒋利明同志、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同志、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同志、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同志、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同志、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贾骐同志,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壁同志,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同志,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志鹏同志。

奏国际歌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宣读开班通知

大会第二项,由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部长宣读了《关于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的通知》,并对培训时间、培训形式、培训内容、考核标准及相关要求作详细解读。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不断强化自身修养,注重理论结合实际,主动作为,乐于奉献,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作动员讲话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既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流程,也是提升党员发展对象党性修养与思想境界的重要举措,全体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昂扬奋发,笃行不怠,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随后,他宣布我校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赖廷谦教授授课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专题宣讲。

赖廷谦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议程与大会主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深刻理解并认真践行“五个牢牢把握”,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现场

针对青年群体,赖廷谦书记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殷切期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5天,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入党的流程和程序、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内容,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