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迎新年,庆佳节”教职工元旦游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图 / 文 党群工作部   阅读:25

2024年即将到来,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感受喜庆的传统节日氛围,12月28日,学校举办了“迎新年,庆佳节”教职工元旦游园会活动。

此次活动精心策划了投壶、射箭、套圈、品茗、打香篆、猜灯谜等多项趣味互动项目,提供古筝演奏、汉服展示、手工灯笼及糖葫芦制作、春联及福字书写等传统文化体验,并特别设置了游戏闯关领取惊喜礼品的游乐环节,参与人员众多,现场气氛热烈,一派“其乐龙龙”。

此次游园会活动为学校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感受中华传统文化深厚底蕴,共怀新年美好祝愿,加强情感联系与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元旦佳节将至,恭祝学校全体教职工及家人新年快乐!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