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6月8日   图/文 品牌发展部   阅读:110

6月8日,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举行。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举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的领导体制;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要统筹推进育人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创新,切实提升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大力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源源不断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大国工匠和能工巧匠。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师风师德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压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不断增强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方案》,强调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推动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各党支部拟任书记人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