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东软青年宣讲团成员邓官钦荣获成都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首届高校青春联赛暨“五四”宣讲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5月5日   图文/东软青年宣讲团   阅读:9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朋辈教育示范作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打牢思想基础,激发青年担当。

5月4日上午,成都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首届高校青春联赛暨“五四”宣讲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由中共成都市宣传部、共青团成都市委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本次活动汇聚了来自各大高校的新锐宣讲员,他们用激情与思想的碰撞,在讲台上燃烧这个春天的青春!我校东软青年宣讲团成员邓官钦在100多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并斩获一等奖!

活动现场

邓官钦宣讲

在本次活动中,邓官钦同学以“一粒沙子”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他结合自身经历和实践经验,从理想信念、学习实践、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向在场的观众们阐述了青年人要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奋斗者和引领者的必备素质和能力。

颁奖现场

最终,邓官钦同学荣获本次蓉耀青年--成都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首届高校青春联赛暨”五四“宣讲活动一等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