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1月5日   图/文 品牌发展部   阅读:9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安排部署,1月4日,我校召开2022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主持。

我校召开2022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工作会

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主持述职工作会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机关直属一支部、二支部书记依次围绕2022年党总支及支部建设情况、党建工作成果特色、存在问题与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述职汇报。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分别进行了评议。

述职现场

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作述职工作评议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作述职工作评议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作总结讲话。他对过去一年各基层党组织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以及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筑牢师生思想政治根基,强化意识形态教育,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全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卓有建树,并结合实际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创建活动,凝练特色,突出亮点,推广经验,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效能。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讲话

在学校即将迎来建校二十周年之际,赖廷谦书记强调,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赋能学校各项事业高水平发展。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担负起培根铸魂的职责使命。二是加快推动党建工作与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各项事业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办学治校水平。三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师生的示范引领与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优秀的校风、师风、学风,全面营造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四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精心设计、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