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展初心强师德 新征程勇担当育新人——我校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8日   来源: 图 / 王佳平 文 / 党委宣传   阅读:4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批主题教育,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提升我校党建工作质量,不断增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10月8日上午,我校“新时代展初心强师德,新征程勇担当育新人——基层党务工作者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作开班专题讲座,各分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委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与学习,培训班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主持。

本期培训班培训目的是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密结合当前民办高校党建和支部建设工作重点任务,着力提升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

会上,赖廷谦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他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社会历史条件、科学体系、历史地位及伟大意义进行了阐释,从十四个方面通俗易懂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说明了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以及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科教兴国战略、全面深化改革、依法治国等重要思想内容。

赖廷谦表示,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教育中,他希望全校各位党员同志能够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把此次培训班汲取的党的创新理论方法运用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黄嘉庆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全校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攀登新的思想高峰,为推动学校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团结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