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图/ 郑清 文/党群工作部   阅读: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12月28日,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宪民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宪民主持。

会上,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通过汇报做法,总结成效,查找问题,分析原因,为接下来的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厘清思路,提出举措。

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汇报

与会校领导听取述职报告,肯定了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凝练党建特色品牌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赖廷谦同志作述职评议。他对2023年度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党建成效引领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过去一年,学校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能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突出政治引领,紧抓主题教育,坚持以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工作,用“大党建、大思政”理念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狠抓落实党的建设工作,强基固本,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

赖廷谦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师生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优秀的校风、学风、教风,全面营造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三是切实推动党建和学校事业融合发展,加快推动党建工作与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各项事业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办学治校水平;四是全校党员师生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水平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