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开赛!成都东软学院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揭幕战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2日   图/品牌发展部 文/党群工作部   阅读:128

4月12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揭幕战正式打响。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宏出席了本次揭幕战,并为比赛开球。

刘宏副校长为比赛开球

本次教职工篮球赛由校工会主办、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工会承办、基础教学学院提供技术支持。揭幕战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工会、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两支队伍打响。

比赛现场

开幕赛气氛紧张而热烈,双方球员挥汗如雨、驰骋球场。比分你追我赶,战况胶着。每一次得分都会博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球员们出色的表现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终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工会先拔头筹,获得揭幕战首胜。

赛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

本次精彩纷呈的揭幕战,正式开启了成都东软学院2023年教职工篮球联赛的比赛赛程。即日起至5月底,共有8支队伍强强对决,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