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23年教职工徒步健身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4月5日      阅读:238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健身意识,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4月4日,成都东软学院顺利举办了2023年教职工徒步健身活动。

活动现场

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宏,成都东软学院财务总监、校工会副主席陈云华以及8个分工会主席、我校部分教师,约2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刘宏副校长宣布规则

财务总监陈云华参加活动

刘宏副校长按下发令枪后,老师们从隧道上方广场出发,途径大三路-青幽街-引胜桥-青城山路,最终到达终点——建福宫。

活动开展现场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设置了参与奖与个人奖。共计有王佳智等4名教师获得了一等奖、张跃等8位教师获得了二等奖、林敏等12位教师获得了三等奖。

教职工们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更能愉悦身心,缓解工作压力。从而增进教职工之间的联系,增强学校的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力争在未来能够更好地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