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6日    图/刘鑫月 任浩晖 文/品牌发展部   阅读:131

4月26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国际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20人,请假缺席1人,实到代表119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学校财务总监、校工会副主席陈云华主持。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

学校财务总监、校工会副主席陈云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宏代表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指出,4月7日,都江堰市总工会批复同意我校召开本次大会。经学校党委专题研究部署,按照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在各分工会及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筹备工作已全部完成。报告对前期准备工作、代表推选工作、提案征集工作、候选人建议人选推荐情况、主席团成员及团长人选名单、列席代表和部分团员代表情况进行了说明。

学校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宏作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主席团、代表团团长人选名单。

会议现场

预备会议后,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