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5日   文/ 校工会 图/新媒体中心 杨聪   阅读:83

6月15日,成都东软学院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体育馆成功举行。我校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宏出席并为获奖分工会颁奖,校工会、各分工会主要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共50余人参加。

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决赛对阵双方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基础教学学院分工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分工会。经过精彩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基础教学学院分工会获得冠军,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随后,举行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颁奖仪式,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宏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对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表示祝贺,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比赛过程中广大教职工展现出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勇于拼搏的精神表示赞许。

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宏为获奖分工会颁奖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分工会获得本届教职工篮球赛优秀组织奖,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获得本届教职工篮球赛精神文明奖。

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宏为获奖分工会颁奖

此次教职工篮球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各分工会教师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庆祝我校建校2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

比赛现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