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8日   图/文 品牌发展部   阅读:104

6月28日,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举行。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举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文化形态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必然,切实履行高校在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的重大责任使命,充分发挥高校在学科专业和人才资源方面的优势,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积极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引导广大学子不断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审议通过《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征求意见稿)》,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建立健全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体系,把依法治校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2023年“两优一先”表彰拟推荐人选名单》,强调要进一步选树典型、弘扬先进,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从榜样模范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关于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竞聘工作的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全面抓好方案落实落地,确保全校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对民办高校与公办高校党建结对共建事宜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