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编辑: 来源: 图 / 文 品牌发展部   阅读:73

10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宪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赖廷谦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学习心得分享和交流发言,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下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重大意义,系统谋划了四川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重点任务,为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提出了根本要求,我们要落实见效。

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明体达用、体用贯通,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结合学校文化建设,立德树人的实际工作,切实增强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党对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指导学校工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全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